归期

做了个梦

昨天晚上做了个奇怪的梦=-=……不过情节还挺曲折的,怕自己忘了先存一下吧。

说是未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环境恶劣,生存资源稀缺,地球的治理在一群极端分子的把持之下,形成了一个奇葩的制度。就是所有孩子长到九岁的时候都会被送去一个特定的地区去生存三年。三年之后能从那活着出来的就算通过生存试炼。

那个地区是地球上最艰难的生存地区,而且所有人都处于丛林法则之下,强者对弱者可以随意处置,有人忽然不见是常有的事。

这样的情况下,很多家里从小就给孩子进行训练,资源越多的家庭孩子生存几率自然更大。

我梦里开始的主角是两个小姑娘,因为是孤儿,又是女孩子,从小就是在别人看“死人”的目光下长大的。

不过也因此,有些事情她们比普通孩子更加清楚明白。

所以九岁进入“丛林区”之后,她们并没有像其他人预料的一样很快就死了,反而小心翼翼地不断增长自己的实力。

后来她们碰到了两个男孩子,这两个在普通家庭长大,心性上不够坚韧,挣扎了好些天已经有点绝望了,当时的情况是他们两个其实是被女孩子们救了下来,然后给骂了一顿=-=

后来的整个故事就是讲四个孩子生存成长的,但是没有cp=。=

三年之后,四个孩子当然都顺利活下来了,而且已经很NB了。尤其是里面年长一点的那个姑娘,简直霸气侧漏,是他们四个人的老大,就叫她女王吧(喂。

他们出去之后成立了自己的一个组织,表面上是做生意的,其实女王暗地里很想查清这个制度的来源和支撑力量。

在调查的过程中,他们救下了一个带着孩子逃亡的男人,那个男人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物理学家,他儿子现在十岁,是个天才儿童,但是身体很差。

物理学家估计他儿子进了丛林区就活不下来了,所以两个人为了逃避这个制度就跑了,不过物理学家倒不是完全因为是自己儿子才逃跑的。

他一直在研究一个课题,对改善地球环境会有很大的帮助,但是这个课题现在遇到了瓶颈,他预感自己儿子如果能有足够的时间学习研究,一定能帮助他突破。

到时候人类的生存就不用这么艰难了。

因为丛林区生存的缘故,在这个时代其实科学已经不太值钱了。所以女王他们其实很惊诧这个看起来身体素质也就一般人的物理学家怎么能带着一小孩跑了足足一年还没被抓到。

后来他们才终于从物理学家口里知道了一些情报。

就是其实有一群理智派的管理人其实一直在跟极端派相抗衡,他们在最初就很反对这个制度的建立,但是力量太弱小最终被打压下去了,但是这么多年以来他们还是在暗地里尽力保护人类里的各领域科学家、研究人员,并且支持他们的研究工作。

然后……

然后我就醒了=-=

评论(9)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