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期

梦境

昨晚做的电影一样的梦,还是没结局,叹气。

少女们每人的卧室被赠予了一副卡牌,里面最重要的一张特殊能力牌被悄无声息地放在了她们自己身上。除此之外,有两把万能钥匙,得到钥匙的人其中一个将成为领主,站在所有人对立面,一旦胜利对其余人都有控制权。其余人还不知道,持钥匙者要在游戏规则暴露前,潜入其他人房间查看她们的卡牌,以给自己建立优势。卡牌对战的规则是同牌对换,即加入对方打出一张贵族牌,另一方也必须拿出贵族牌进行交换,最先无可换者输。领主除自身能力牌外,还拥有五张裁判提供的附加特殊能力牌,可以在任何一场比赛前选定要用的能力牌,一次用过厚作废。

十来名少女聚集在这幢酒店大楼里,其中冷静又具有领导能力的那一个已经得到了钥匙,她并不想获得最终权利,但是又希望解救她们。但是为了不引起内战和恐慌,她还是没有提前公布规则,而是决定想办法找出另一把钥匙,为此她偷偷进入其他房间翻找,并做出相应记号,在规则公布时撒谎其他人已经没有胜算。她没想到的是自己迟了一步,她们之中平时最不起眼的那个早就得到钥匙,并完成一切取得优势的行动,因此迫使规则提前公布了。

于是,游戏对战正式开始……

具体情节不细写了,忘了不少也太麻烦。

评论